makelliu

通达OA2017最新版20170905程序加密锁无限制

OA2017加密锁版:OA用户数不限制;IM用户数不限制;应用自建平台模板数不限制;分支机构数不限制;互联互通组件节点数不限制; 数据交换平台节点数不限制;业务流程平台流程数不限制;AIP版式文件点数不限制;office安全签章点数不限制;PDF安全签章点数不限制; 移动Office编辑点数Android:999,iOS:999。可以在官方网站下载任意升级补丁直接升级(同正版用户一样),终生免费跨版本升级

 

 

重要说明:加密锁注册,不需要修改破解任何系统文件,可以在官方网站下载任意升级补丁直接升级。

 

 

 

  

 

 

 

 

 

  通达OA2017最新准大版程序加密锁无限制直供.rar (9.44 KB, 下载次数: 17) 

 

         通达OA2017版支持系统自动更新、手动更新和关闭系统更新:

         

设置更新方式请到“OA->系统管理->定时任务设置->检查系统更新->设置”,可设置为自动更新、手动更新或关闭更新功能。

设置为自动更新后,OA系统的定时任务服务会自动检查否有版本更新,如果有的话会自动下载并安装。

设置为检查并提醒后,定时任务会自动检查OA系统是否有版本更新,如果有的话会通过微讯提醒OA管理员,但不会自动下载和安装。如果OA管理员需要对OA系统进行更新,可在服务器上打开“开始菜单->程序->Office Anywhere 2017->通达系统更新”进行系统更新,或手动执行MYOA\\bin\\OfficeAuto.exe进行系统更新。

设置为“关闭系统更新”后,将不会自动检查OA系统是否有版本更新,并且也无法通过执行“通达系统更新”程序进行更新。

                     注:如果您的OA系统做过定制开发,建议关闭系统更新,否则可能会导致定制开发的程序被覆盖。

                        通达oa系统更新程序执行时会停止所有OA服务,从而影响OA的正常使用,建议在非高峰使用时段进行更新。         

                  

                  关于内部版本号含义的解释

         

通达OA产品每次发布修正合集时都会更新内部版本号,内部版本号共分为3部分:产品版本号、修正合集发布序号、更新日期。以9.1.160518为例:

            10表示此产品为2017版

            1表示此版本包含2017版发布后的第1次修正合集(序号为1)

            170418表示更新日期为2017年4月18日

每次发布修正合集时会将版本号中第二部分(修正合集发布序号)加1,并更改更新日期,期间发布的增量升级包仅更改内部版本号中的更新日期部分。

                     产品更新历史纪录:

OA修正合集 版本:10.7.170904

2017-09-04

 

新增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设计表单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全局表单功能。

流程中心表单设计入口的优化以及支持表单的导入导出功能。

流程中心->设计流程->设计流程步骤->表单高级设置中自动排版新增列数的功能。

流程中心流程步骤条件设置支持结束流程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自动转交下一步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退回时允许选择是否重走流程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提醒设置的功能。

流程中心->定义流程属性新增更多操作设置项功能的实现。

流程中心工作查询、办结工作、全部工作、工作监控新增催办(包含一键催办)的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数据源管理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表单数据选择控件、外部数据选择控件、数据选择控件。

流程中心支持表单JS、CSS样式的控制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扩展控件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数据归档的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高级查询的功能。

流程中心支持在信息中心显示的功能。

流程中心新增移动表单设计器的功能。

我的桌面新增流程中心模块。

流程中心新增手机短信提醒的功能。

移动端流程中心新增手机短信提醒的功能。

移动端工作流新增手机短信提醒的功能。

个人事务->个人考勤->请假登记,新建请假登记中新增请假时长的功能。

个人事务->个人考勤->请假登记,新建请假登记请假类型新增倒休的功能。

人力资源->人力资源设置->考勤设置,新增统计规则设置(加班、迟到、旷工)的功能。

人力资源->人力资源设置->考勤设置,排班管理中新增考勤类型的设置功能。

人力资源->考勤管理->考勤审批,新增考勤异常申诉类的审批功能。

人力资源->人力资源设置->考勤设置,班次管理中新增班次类型的设置功能(跨天班次)。

新增系统管理->信息交流设置->即时通讯管理,PC客户端增量升级的操作功能。

新增应用中心定时任务的功能。

新增应用中心自动编号控件的支持。

新增应用中心标签控件的支持。

新增应用中心增加缓存的功能。

改进优化:

优化PC端工作流流程中心工作办理中保存、保存返回必填字段的验证的取消。

优化人力资源->考勤管理,考勤审批界面显示。

优化人力资源->人力资源设置->考勤设置,考勤方式的地图为高德地图。

优化流程中心表单设计器中计算控件公式、签章的绑定字段、二维码的绑定字段的书写方式。

修正错误:

修正流程中心,自定义表单中的多行控件默认值不能换行、ESC不能关闭编辑控件窗口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设计流程步骤->可写字段中,是否允许本步骤办理人在线创建文档不生效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表单设计界面,宏控件、列表控件、日历控件右键属性,类型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过滤规则不生效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下拉菜单三级联动不起作用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办理办理界面,工作共享后,表单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工作流父子流程,子流程结束转交到父流程,父流程退回步骤显示不全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自动选择默认人员不生效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流程的查询权限不生效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针对并发流程,最后一个分支转交时,流程丢失的问题。

修正自由流程,设置了预设步骤,在移动端转交到预设步骤时,人员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定义字段中添加数值类型的单行文本,在办理界面会自动填入0.0000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列表控件为日期类型,无默认值时在办理、打印预览页面显示0000-00-00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工作查询,有管理权限的人员点击强制结束提示没有权限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有工作查询权限的人员打开预览页面是自动排版的问题。

修正流程中心办理界面,宏控件是sql类型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移动端同一时段两个会议室都需要同一个人参加时,提示会议冲突的问题。

 

 

        通达oa精灵双核极速版 版本:2017.09.04

    2017-09-04

    

    新增功能:

新增PC精灵增量更新的功能。

新增OfficeAuto下载PC精灵增量更新包的功能。

新增屏蔽PC精灵传输文件的功能。

改进优化:

优化群组、讨论组单条消息未读数机制。

优化群组人员变动时的推送机制。

优化PC精灵闪退的问题。

优化消息记录的显示界面。

优化后台Daemon、task、web、redis、mq等服务句柄数高的问题。

优化PC精灵登陆时解析组织机构的权限速率。

优化精灵端计算群组消息未读数,redis计算机制。

修正错误:

修正发送部分文件夹时压缩卡顿从而导致发送失败的问题。

 

 

        通达OA精灵2017 Android手机版 版本:2017.09.04

    2017-09-04

    

    新增功能:

新增流程中心支持表单二维码的扫描功能。

新增删除通达演示环境的功能。

新增附件类型支持RAR等压缩文件的功能。

改进优化:

优化群组列表中点击越界的问题。

优化列表刷新时因数据源发生变化导致越界崩溃的问题。

优化Android6.0动态请求权限。

优化推送通知和APP模块提醒的桌面显示的问题。

修正错误:

修正组织架构查询人员不存在时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群组已读未读的问题。

修正底部导航多次点击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复制聊天内容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低版本手机从关于通达中打开官网引起的崩溃问题。

修正企业社区下拉的同时会出现上拉情况的问题。

修正企业相册上传图片时,调取本地相册时缺少相机拍摄的照片和手机截屏图片的问题。

修正广场中取消点赞后,下拉刷新点赞没有取消成功的问题。

修正讨论组添加人员后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开启绑定设备手机号后获取为null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上传用户在线状态时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选人框架选择人员时列表高度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公告通知数据刷新不成功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读取本地日程安排无权限情况崩溃的问题。

修正登录读取配置地址时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工作流同步session空指针崩溃的问题。

修正广场在"我的"页面中新建动态不自动刷新的问题。

修正广场中评论动态后,评论数字没有更新的问题。

修正广场发动态时只添加一张图片,发送成功后动态丢失图片的问题。

修正新建日志时,共享人员会复用之前电子邮件、讨论组、会议申请等模块所选人员的问题。

修正聊天发送新浪表情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移动端投票管理子投票排序不正确的问题。

 

 

        通达OA精灵2017 iPhone手机版 版本:2017.09.04

    2017-09-04

    

    新增功能:

新增流程中心支持表单二维码的扫描功能。

新增删除通达演示环境的功能。

新增附件类型支持RAR等压缩文件的功能。

改进优化:

优化微讯界面加载缓慢的问题。

优化发送语音时,界面卡死的问题。

优化附件查看类型功能,支持第三方APP打开文件的功能。

优化对WEB页面加载中的页面效果。

优化群组、讨论组已读未读功能。

优化点击个别通知跳入未指定界面的功能。

优化APP图标桌面的未读角标不清零的问题。

修正错误:

修正收到语音推送,语音没解析的问题。

修正点击选人控件崩溃的问题。

修正组织架构中数据错误导致的崩溃问题。

修正电子邮件滑动删除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个别用户WEB页面点击无反应的问题。

修正按照组织架构选人显示的问题。

修正查看企业相册崩溃的问题。

修正登录界面网络选择按钮保存后显示空白的问题。

修正长期登录重新进入页面产生崩溃的问题。

修正微讯界面下拉刷新崩溃的问题。

修正查看群组资料崩溃的问题。

 

软件行业,未来五年日企的发展前景如何? 先说一下我自身的情况吧。 本科在大连读的,毕业就地找了个日企。做物流方向的软件。 公司的结构大概是上面有总公司,下设几个子公司分管不同方向的业务。 我们公司是软件方向,规模的话,大概一百五十人左右,工作占总业务的20%左右, 公司下设几个部门,在国内的有大连部和西安部,基本就是软件外包的性质, 但是因为涉及到技术保密,所以不能用其他公司,就干脆在中国开了两个分部。 我现在转正半年多一点,被公司派到日本大阪出差半年, 也就是作为廉价劳动力过来干活。
再说一下我的几点疑问: 1.作为行业新人,我对技术和行业知识的了解非常有限。按照公司的业务要求,我现在工作使用的编程语言有https://vb.net/php和少量oracle存储过程的开发。据我了解,https://vb.net这门语言好像比较落后,使用它的公司并不多,而我的大部分工作是用这门语言进行开发的,那么是不是跟使用其他语言比起来,不太利于我自身的技术成长?
2.由于日企严谨的工作风格,他们的式样书非常的详细,甚至有一些连sql都会直接用日语写好,而开发人员的工作基本就是把式样书从日语翻译成编程语言,能跑起来测试不出问题就行了。那么这种工作方式对与一个新人的成长会有什么影响?
3.我个人很清楚自己的技术水平并不高,工作期间还算虚心学习,我的第一份合同是三年。因为公司结构的关系,我作为新员工,在短时间内很难接触到核心的东西,而且据我所知我们公司在开发技术上并不是很强。主要是侧重应用。我从转正到现在是半年多一些,派我到大阪工作也是半年。回国后还有将近两年的时间。那么如果我并不急于跳槽,接下来的两年多我需要着重去做些什么?
4.我个人很喜欢程序员的工作,所以对于自身的技术成长有一个比较高的期望。我自己的计划是,先在这个公司尽量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目前觉得三年内不会有跳槽的打算。但是又担心如果这种公司真的不太利于发展,那么是不是浪费了刚刚入职打基础的重要阶段。
5.我个人偏向于下一份工作换到欧美企业,但是并不强求。那么在软件行业,欧美企业,国内企业和日本企业,各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和劣势。由于我起步就是在日企,现在又有在日工作经验,所以可能跳槽去其他日企更容易一些,那么如果最后选择继续在日企工作,那么未来五到十年,它的前景如何?
说的很详细了,我说点自己的经历和想法,可能对你有帮助。 我以前也是在日企工作,现在转行做android app了。 首先,什么叫落后?.net和java一样使用很广泛的好吧……而且精通.net的高富帅在知乎上也有很多啊, 当然https://vb.net不如C#流行这是事实。不过作为一门成熟的面向对象的语言,https://vb.net学通之后一通百通好不好。我最开始也是写https://vb.net,后来改写C#和java都毫无障碍。背后的面向对象思想是一致的。 关于式样书,我很喜欢日本人写的式样书,因为日本人写的文档严谨程度令人发指。。。我们通常会写一个EXCEL宏或者小工具来根据式样书自动生成基础代码!虽然这对提高代码水平没有什么帮助,但如果你也能写出这种程度的文档,相信我,走到哪里都会受欢迎。 日本公司的特点就是喜欢使用久经考验的成熟技术,所以工作久了就会觉得技术上没有太多长进。但是不要让公司的天花板影响到自己。我2011年产生了很强烈的危机感,因为每个项目使用的技术都差不多,只是业务逻辑有区别,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下一份工作能做什么。如果有一天中国的人力成本没有优势了,外包行业的人岂不都要失业?于是我花了两周时间大致学了一下android就去面试了。那时候android人才还不像现在这样丰富,所以和面试官七聊八聊也就通过了。那时我刚刚通过了日语一级考试,如果继续留在日企做到PM也很容易,但那不是我想要的职业生涯。 做IT这一行,有危机感很重要。别说不进则退,哪怕慢一点都可能被淘汰啊。

1.作为 行业新人,我对技术和 行业知识的了解非常有限。按照公司的 业务要求,我现在工作使用的编程语言有 https://vb.net/php和少量 oracle存储过程的开发。据我了解, VB.NET这门语言好像比较落后,使用它的公司并不多,而我的大部分工作是用这门语言进行开发的,那么是不是跟使用其他语言比起来,不太利于我自身的技术成长?

首先,我不懂技术,所以以下言论你看看就好:我相信编程语言本身没有优劣之分,当然,最近几年确实JAVA大行其道,所以你多学习一两种语言,还是很有价值。但是,如果你.NET能够非常精通,我不认为不利于你自身的技术成长。

2.由于日企严谨的工作风格,他们的式样书非常的详细,甚至有一些连sql都会直接用日语写好,而开发人员的工作基本就是把式样书从日语翻译成编程语言,能跑起来测试不出问题就行了。那么这种工作方式对与一个新人的成长会有什么影响?

学习这种严谨,同时有机会多尝试一些其他的做法,多思考总结,找到你自己的方法,而不是式样书上最合理的做法。没有技术背景,此点也是瞎答答。

3.我个人很清楚自己的技术水平并不高,工作期间还算虚心学习,我的第一份合同是三年。因为 公司结构的关系,我作为新员工,在短时间内很难接触到核心的东西,而且据我所知我们公司在开发技术上并不是很强。主要是侧重应用。我从转正到现在是半年多一些,派我到大阪工作也是半年。回国后还有将近两年的时间。那么如果我并不急于跳槽,接下来的两年多我需要着重去做些什么?

想清楚你要什么,选择一个发展方向,多学习,多实操,多历练。

4.我个人很喜欢 程序员的工作,所以对于自身的技术成长有一个比较高的期望。我自己的计划是,先在这个公司尽量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目前觉得三年内不会有跳槽的打算。但是又担心如果这种公司真的不太利于发展,那么是不是浪费了刚刚入职打基础的重要阶段。

如果你真心想要多积累提高,那么公司本身并不是问题。如果你只是脑子想想而已,那么不管什么公司都是问题。

5.我个人偏向于下一份工作换到欧美企业,但是并不强求。那么在软件行业,欧美企业,国内企业和日本企业,各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和劣势。由于我起步就是在日企,现在又有在日 工作经验,所以可能跳槽去其他日企更容易一些,那么如果最后选择继续在日企工作,那么未来五到十年,它的前景如何? 这个我不懂,无法回答。 综合提问者的情况,我认为: 1、你需要做一个简单但全面的 职业规划,其实你自己已经有了这样的意识,所以,下面应该细化和考虑执行的细节。 2、不要过分想象环境的不利因素,多挖掘 主管能动性,你还年轻,所以你有很多的时间,不要浪费,利用它,提高自己。 3、实操、思考、总结是提高的途径,没有捷径。 4、不过多的幻想几年后的样子,专注一年内的提升,必要时把刻度调到季度、月度。 5、长远目标的职业规划是用来定方向的,短期的职业规划是用来定方法的,长远要做,短期的更要 严格执行。 6、坚持坚持坚持。 额,一下子怎么那么多人都盯着.net不比java差来说了?这是病么?得治么?哈哈 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在当前的工作岗位挣扎着,我们读过井底之蛙的 故事,都觉得自己是井底的青蛙,然后呢?然后有很大一部分青蛙,明知道自己看到的那个天很小,但受限于潮湿陡峭的井壁,只能“望天兴叹”,最终无所作。 这种情况下,也有青蛙选择出去试试,出去了能看到更大的天空,很多人出去了 。看到天空了,在精神上,他得到了巨大的进步,但是,他又觉得够了,自己已经看到天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也有青蛙,选择留着了井里,博览群书,就算没见过完整的天空,他也在精神上由了巨大的进步。然后呢,也就没有然后了。 天实在是太大了,出了井口还有更多其他的“井口”。 我也就个半吊子,我觉得 人生的选择就是这样,最后回头看看只有感慨,我们只要不那么患得患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做过了,不后悔了,最后就是没有什么结果也算是如愿了。 当你凝视深渊之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三年就够了,别长待。 ——放掉某大手甲方正社员 offer的答主如是说,他回忆起他在日本倒数第二个月亲历因为 价格便宜30%整个部门超过一半外包业务从大连某外包公司迁移到越南某 外包公司的场景 提供一些极端观点吧,完全不理性客观。 1,如果长期 从事外包,比如十年,对 技术成长来说是毁灭性的。 2,从行业来讲,外包薪资不如 互联网游戏。 3,从企业来讲, 日企不如 欧美企业。 4,有人可能会说人才在哪都能成功,要你坚持,让你不要好高骛远,潜台词无非是觉得你也就这样了,实际上选个 好平台,好方向一样重要。 5,一般人基于自己的水平和知识做出的判断总是达不到自己能达到的最优结果的,因为要让你达到最优,需要超出你自己的水平和知识。 所以呢,如果没啥 靠谱规划,就冲钱去就行,怎么钱多怎么规划,后面自己就知道以前做的对不对了。 如果感觉迷茫的话,就别想太多,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学自己喜欢的 技术就行了
如果自认为对 技术有潜力,不建议在 外包公司长呆,对自己成长最快的地方一是 互联网公司,二是有 牛人带的小公司。
我建议,在这个 行业呆到三年,然后换。。。原因,1.大连的对日外包基本上都处 于行业下游。更多的 系统设计不会让大连这边参与过多。2.整个 行业基本上就是以人力的便宜为 赢利点。3.现在日本基本上都处于不太景气的 阶段。要恢复得看天了。如果你有抱负,那就去个国内的 互联网单位。如果相相对安稳,可以去 国企或者大的欧美企业。或者去日企的甲方。千万别去乙方。做为在外包, 欧美500强,日企现阶段的经验者如是说。

 

评论